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云南建投十三公司迁注普洱市

普洱日报   2018-09-26 10:25

[摘要] 9 月 25 日,云南建投十三公司迁注普洱市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昆明举行。普洱市委书记卫星,云南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山出席仪式并讲话。

9 月 25 日,云南建投十三公司迁注普洱市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昆明举行。普洱市委书记卫星,云南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山出席仪式并讲话。

普洱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勇,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胡国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永斌,云南建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国强,云南建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李家龙,云南建投十三公司董事长龚赟锋出席签约仪式。卫星说,云南建投集团具有丰富的发展历程和雄厚的发展实力,是我省的工程承包企业和重要投融资平台,在新的历史时期焕发出强大的活力和生机,在“一带一路”和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建设中发挥着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普洱市具有独特的生态、区位、资源等优势,当前正处于蓄势待发的关键时期,发展空间大,发展机遇佳。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基础很牢、前景很好,云南建投十三公司迁注普洱市,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希望双方牢固树立共同体意识,发展壮大飞地经济,在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做好双重管理、沟通对接、项目落地等方面的工作,以大手笔推动大发展,携手并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陈文山表示,近年来,普洱市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步入了发展质量、城乡面貌改变、各族人民群众得到实惠的时期,蓄势待发的发展格局已经形成。

作为省属重点国有企业,云南建投集团将积极主动融入普洱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云南建投十三公司迁注普洱市为契机,热爱普洱、扎根普洱、服务普洱,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和普洱市各族人民群众一道谱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华彩篇章,为普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据悉,云南建投集团是一家集投、融、建、管、营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是我省建设领域及相关产业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主体,云南建投十三公司是建投集团具有优势资源和资质的子公司。该公司将注册地迁至普洱市思茅区后,将有力推动普洱市建筑产业水平整体提升,服务普洱市经济社会发展。

胡国云、龚赟锋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李家龙主持签约仪式。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云南建投集团相关职能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标签: 普洱 建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