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达:“融创将全部接盘万达文旅”消息失实

楼盘网  2018-10-17 16:22

[摘要] 16日晚间,有报道称,王健林已经做好了准备,彻底告别文旅业务,万达也正准备把文旅集团总部的核心业务及相关人员都打包交给融创。

16日晚间,有报道称,王健林已经做好了准备,彻底告别文旅业务,万达也正准备把文旅集团总部的核心业务及相关人员都打包交给融创。

消息还称,交易会涉及文旅集团中的设计规划、建设、运营等大多数业务领域,包括文旅规划院、文旅项目建设中心、文旅项目公司、主题娱乐公司等部门,人员则涉及到文旅集团总部核心的创作团队及运营维护管理团队等。

转让过后,万达将只单纯保留对13个文旅项目9%的股权,不再负责其他任何事务,在万达文旅集团内部,除了宝贝王、酒店管理公司等,其他核心部门未来基本都会清空,也就是说,万达决定彻底告别文旅业务。

就此,17日上午,万达集团官网发布声明做出回应:万达表示,网上所传“融创将全部接盘万达文旅”的消息失实,万达一直看好中国文化旅游行业的发展前景,今后万达也将继续投资文旅产业,其旗下文旅集团(含文旅规划、建设、项目管理部门)将继续作为万达的重要产业集团永续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