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普洱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京举行

普洱日报   2018-10-18 11:00

[摘要] 10 月 17 日下午,“天赐普洱 绿色未来”普洱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北京市举行。市委书记卫星出席推介会。

10 月 17 日下午,“天赐普洱 绿色未来”普洱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北京市举行。市委书记卫星出席推介会。

云南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陆波应邀出席推介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胡国云作招商引资推介,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永斌主持推介会。

胡国云向与会嘉宾和企业家介绍,普洱市有区位独特、气候宜人、生物多样、资源富集、文化多彩等天赐禀赋和独特优势,是普洱茶的发源地、茶马古道的源头,是一块欣欣向荣的发展热土。绿色、生态、沿边是普洱市的优势和特色,全市正围绕云南省委书记陈豪对普洱市提出的“打造生态宜居之城、健康养生之地、普洱茶文化之源”的发展定位,借机借势借力推动普洱市高质量发展。当前将从基础设施、绿色工业、特色生物产业、旅游大健康产业等方面开展重点招商引资,有效借助外力推动普洱市加快发展。普洱市将发扬“包容开放、团结拼搏”的精神,重视营商环境建设

,千方百计为企业家创造宽松的政策和服务环境,为各位企业家在普洱市大展宏图、成就梦想创造良好的条件。推介会上,与会嘉宾和企业家观看了《天赐普洱 世界茶源》专题宣传片,市工信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作了专项推介。

部分世界 500 强、中国 500 强、民企 500 强企业,央企国企、上市公司、知名企业、行业领军企业,驻京商会行会,以及普洱市企业代表参加推介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