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童画·童话中国梦——2019青少年美术美诵系列活动”启动

普洱日报   2019-04-19 09:43

[摘要] 4月13日上午,“童画·童话中国梦——2019青少年美术美诵系列活动”在思茅区第四小学(老校区)启动。

4月13日上午,“童画·童话中国梦——2019青少年美术美诵系列活动”在思茅区第四小学(老校区)启动。

据介绍,自2014年“童画·童话中国梦”活动引入普洱以来,吸引了数万名未成年人参与其中,受到了广大师生、家长的欢迎和认可。“童画·童话中国梦——2019青少年美术美诵系列活动”,旨在让未成年人读一本书、画一幅画、诵一份情,用画笔展现出心中的理想,用语言表达对祖国的热爱。该活动在普洱市委宣传部、上海市精神文明办未成年处的指导下,由普洱市文明办牵头,联合普洱市教育体育局、上海市民文化协会、上海东方青少年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刘海粟美术馆分馆共同主办,为普洱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添彩。

据了解,今年,“童画·童话中国梦”项目将深入普洱市10县(区),全面开放报名通道,广泛征集青少年前来参与,全市预计参与人数达3万人。随着活动的正式启动,还将组织青少年加入国际性文化交流活动,丰富活动形式,将“童画·童话中国梦”打造成国际性的青少年文化艺术体验平台。

启动仪式上,还为上一年获奖选手颁了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